ash

Unrequited Love(13)1


127分队也去参加了墨西哥kcon。这也使小孩李马克久违的可以和哥哥们又在一起活动而感到开心。当然,其中最大的因素之一也是终于可以和文泰一待久一点了。
在表演之后有一个简短的小采访。当被问道“在limitless这张专辑中 你最喜欢哪首歌”时,轮到泰一,他说道:“哦…我呢,喜欢baby don’t like it这首歌。”说理由时,泰一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这里有我们成员泰容和马克的rap,而且这旋律会让你一直想循环下去的…”说着还超马克的方向看了看,又露出傻白甜的笑容。李马克看着也忍不住笑了出来:“哇~”
其实李马克觉得挺意外的,一方面是因为之前的采访中泰一哥明明都说自己最喜欢的收录曲是angel,这次本来以为也是像之前一样的答案,没想到竟然会说baby don’t like it…
其实这首歌的歌词…李马克作为作词者之一,当然是再清楚不过了。不过之前也有在电台被问过歌词是怎样写出来的,当时自己也说一般都是听前辈们讲的一些事或者是通过周围看到的都是以间接经验写出来的。间接经验的确没错,但是李马克并没有说出来其实自己写出来的同时也是想着泰一哥写的。
晚上回到酒店房间,一天的行程下来又是坐飞机又是kcon也是累坏了孩子们。文泰一迅速地去洗完澡,换好了睡衣正打算叫正玩着手机的马克快去洗澡时,马克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这么直直地看着文泰一,盯了好久没有说话。“马克啊,怎么了?”正擦着头发的文泰一见李马克并没有行动,以为他是累得动不了了,可在他看到马克似乎在观察什么一般朝他看去,也令文泰一不解。
“哥你笑起来真好看。”李马克突然说。
“O.O”被突然夸奖的文泰一一头雾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还没等文泰一说些什么,李马克继续说:“你美丽却又危险,慢慢接近的你却又使我进退两难。”
听后文泰一觉得好耳熟,仔细想了想发现这是baby don’t like it 的歌词啊。
“啊,你是说今天我回答的喜欢的收录曲?”李马克笑着摇了摇头,显然他指的不是这个。
“哥,其实我之前虽然在电台或者采访里说我写的歌词都是通过间接经验,但事实上我说谎了,其实我都是想着哥的样子写的。”
文泰一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很红,虽然自己有想过马克写歌词是怎样的一幅情景,但是当事者有些令他以外的结果,让他脑内一下子涌出了各种想法。
“hyung,don’t be so cute。”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