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Unrequited Love(12)

Unrequited Love(12)

高等rapper直播,哥哥弟弟们晚上都围在电视前紧张地等待着。其实录制那天,文泰一虽然很想偷偷跟去,然而因为有录制无法抽身,也让文泰一很惋惜。

“上周wuli马克就只出现在预告里,这周终于能看到了。”道英说。

“是啊是啊,我也好紧张。”悠太也说道。

文泰一虽然一言不发,但是他心里也很紧张,他只想静静的看直播,内心却也有一丝担心,这种矛盾的心情困扰着文泰一。

“在你的rap里完全没有押韵。”听着swings直接的毒舌评价,文泰一心里一紧,平时马克自己就写很多词,这次的专辑也进行了很多参与,自己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但是听到如此评价,心里不由得产生了疑问…

文泰一突然很心疼自家小孩,这么小的年龄要扛住这么多压力…本来睡眠就不足,还是要长个子的时期,却被扔到这么残酷的“战场”,受到舆论的压力,周围人的目光…


文泰一瞥向身旁的李马克,平时总是笑着的,这么单纯善良的李马克,是文泰一想要珍惜爱护的珍宝,文泰一觉得有时李马克成熟的就像哥哥一样。


第二天limitless舞台事前录制,李马克就那么像吸铁石一样粘在泰一身边。李马克不时整理一下泰一的领子,在漫长的待机时间里又肆无忌惮地把头靠在泰一哥肩上。


其实说起来,他俩的关系,队里的人早就陆陆续续的都发现了。说起来最先发现的还是道英和东赫。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直接戳破,心里是祝福的,然而对于NCT整个团队来说,只要不出什么问题,也就不再多加干涉了。另一方面,大家也觉得文泰一最近真是变得开朗了很多,不单是仅限于以前只在宿舍在大家面前了…在综艺上也逐渐能放开了。

“马克啊,哥给你讲个笑话吧?”无厘头的恋人哥哥又开始无厘头的搞笑。

“突然讲什么笑话啊~”面对文泰一的一副“噢..好吧…你不爱我了,你嫌弃我”的眼神,李马克投降了:“好吧,哥你说吧~”

虽然是令人不知如何去接话的冷笑话,然而看着自己被自己逗笑的傻样,李马克也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马克拍着文泰一,笑得简直停不下来。

最近文泰一可以称得上是历史以来最活跃的了。在签售会上,被问到自己内心里NCT的排名,又毫不犹豫地选了李马克。“我们马克当然是最棒的啦~”面对如此直接的“发糖”,马克本人也是受宠若惊。


NCT DREAM最近因为要回归,更是让李马克整个人快要累得撑不住了。不知这样,他们还要频繁飞来飞去,李马克在回来的机场里,终于支撑不住蹲了下来。文泰一看到后简直心疼死了。李马克说到底还是个99年的孩子啊!“马克啊,不舒服的话靠在哥的身上吧。”戴着口罩的李马克略虚弱地靠在文泰一的肩上。虽然文泰一并没有多少言语,但李马克靠在泰一身上,心里平静了许多,李马克觉得刚才简直要撑不下去的自己,被安全感所包围。

有些漫长的候机时间,也幸运的让李马克久违地能稍微休息一下。这一阵子,他一直有种沉入大海的封闭感,过大的工作量和突如其来的舆论压力,让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但每每他感觉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身边的泰一哥总会成为自己的动力。

马克和东赫因为dream孩子们的cb行程,而没有参加卢原签名会。

“您好~”

“泰一哥哥您好~你有看高等rapper吗?”

饭的提问扎到了文泰一的心里去了。“嗯…看了…感觉马克太紧张了…”

回到宿舍的文泰一,意外看到马克在127的宿舍。

“马克啊~你怎么来了?”泰一以为今天马克应该会在dream宿舍,本打算晚上打个电话给他。

进了房间后,李马克从身后一个熊抱抱住了文泰一。

“我现在重度缺乏文泰一.”李马克没有松开手,反而把手收得更紧,“所以我要补充文泰一。”文泰一有些脸红,但更多的还是心疼,他又想起在机场缺氧的马克。

“敏亨啊,对不起。”

在背后的李马克听到这句抱歉突然睁开了刚才半眯着的眼睛。李马克松开了文泰一,一脸不解地看向文泰一:“哥,你为什么要道歉?”

文泰一转过身来说:“我们马克现在已经长大了呢,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小的李马克了。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可是我却不能在你最累最无助的时候时刻在你身边,我....似乎也不能帮上你什么…”说着说着文泰一又有些不自信地地下了头。

李马克听不下去文泰一的自责,一个箭步冲上去搂住了文泰一的腰吻了上去。吻持续了很久,李马克终于放开了文泰一。

李马克直视着文泰一的眼睛:“哥,我即使再累只要看到你心情一下子就能变好。你就是有这种魔力不是吗?能使李马克心情变好的魔力。再说了,我可是文泰一的男朋友,文泰一最棒的李马克啊~这点我还是能支撑的住的,哥你真的不用自责。我只要看到哥就感觉很治愈。”说着,李马克笑了出来,是发自内心的笑。突然,李马克坏笑,用一副哄小孩的语气说:“哎一古古~小狗狗一样的wuli泰一哥,让你担心了呢,真是抱歉。下次不会了啦~wuli泰一哥wuzuzu~~”

听着前面本来还挺感动的文泰一,听到后面看李马克把自己当小孩子哄,一拳敲在李马克的胸口:“喂!小子我可是哥啊!”不过嘴上这么说,文泰一还是抱住了李马克,一副满足的样子,李马克这么有精神自己也算放心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