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暗恋 .玹一

自给自足的我!😭😭😭文笔渣!文泰一随便磕!磕关于文泰一的一切西皮。。。看了个微视频而写的

暗恋.#玹一#
[为什么要这样做?文泰一,你以后不要再做这样的事了...]

文泰一和郑在玹是前后辈的关系,他们在学校的圣诞晚会上经同学介绍认识了对方。文泰一高二,郑在玹高一。

而郑在玹在刚进学校时就小有名气,初中时就在各大舞蹈比赛中脱颖而出,再加上漫画男主角的外貌,很难不让人记忆深刻。

课间,文泰一正趴在窗台发呆,思绪也随风飘走。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他,我只知道,我每天都想看见他.]

经过高一教室的时候,文泰一会不由自主的朝郑在玹班里看去,在教室里静静看书的样子,也触动着文泰一的内心。

这天学校扫除,文泰一被分配去擦窗户。高的地方刚好擦不到,偏偏还有个很明显的污渍在上面。【啊啊啊!真的好麻烦!还要去搬椅子,如果不擦干净等下老班检查的时候又要叫我重擦…】虽然心里不耐烦,文泰一还是打算走回教室去搬椅子。 这时,突然在玻璃上出现了另一只手,原来是郑在玹。“学长,我帮你吧。”
“谢...谢谢你,在玹。”文泰一低头不敢直视在玹,他觉得,现在自己一定脸红了。而另一方面,文泰一心里可是乐开了花,毕竟自己远远的看着郑在玹不是一天两天了。
而看着小动物一般缩起来的文泰一,郑在玹笑了笑。
放学路上,文泰一推着自己的自行车,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后,放了气,等着郑在玹的出现。
伸长脖子等的快要放弃时,他终于看到双手插着口袋里缓缓朝这个方向走来的郑在玹。
“在玹啊!我自行车又没气了...一起走吧!”
在玹蹲下来看了看这哥的自行车,果然如此,又没气了。
两人走着走着,都一言不发。文泰一自己叫上在玹一起走,而自己却一路无言,只是低头时不时地傻笑,时不时又偷看身边的在玹。
"学长你的自行车最近经常坏嘛"
"这个…"被这么一问,文泰一突然不知道如何接话。总不能说是自己故意为了能和他一起走,故意放的气吧?!
"可能…可能是自行车骑的太久了,轮胎老化了吧?啊哈哈.."随便编了个理由的文泰一说完紧张的扭过头假装淡定。

郑在玹只是默默的在旁边走着“为什么要这么做?”
文泰一一愣,被发现…了吗?文泰一心中一紧……
“以后别做这样的事了。”
终究还是被讨厌了吗……文泰一不自觉的握紧了车把...正当文泰一陷入一种尴尬又丢脸的想要找个地洞钻进去的时候,郑在玹好听的声音再度响起:
"下次换我等你。"说着笑着抚摸着文泰一的头发,轻轻弯下腰吻了下泰一的嘴角。
愣了下的文泰一,随即露出可爱的笑容,带着害羞的表情说道:"好。"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