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丹云] 1班的小可爱

OOC
🚫上升



 “脑子没问题吧?” 

“你说姜丹尼尔他喜欢我?”



深度怀疑金在奂此时肯定还没睡醒就睁眼说瞎话的河成云摇了摇头。河成云虽然不知道这小子又在胡扯些什么东西,但是自己压根和姜丹尼尔没有过交集,甚至都没说过一句话,最多只是知道7班有个叫姜丹尼尔的。可是按照在奂来讲,姜丹尼尔喜欢河成云这个传闻已经传开了。在作为男高的这里,A喜欢B的这种传闻还是第一次,并且传闻的主人公居然还是只知道学习性格超级难接近的学生会长河成云和学校校长都举手投降的小混混姜丹尼尔。


 “可是据说开始传出来的人是...” 


“...” 


“姜丹尼尔他自己.” 


卧槽?!你说什么? 


虽然河成云平时不太会爆粗, 但他听完这句话都忍不住脱口而出。

金在奂第一次见到他爆粗也被吓到:“淡……淡定。”


然而河成云内心开始抓狂了,他烦躁的不停转着手中的圆珠笔。


 “那混蛋现在在哪里!”


 “我怎么知道。我看你还是先淡定一下怎么样……?”


 “你看我这个样子像是能淡定下来吗?!” 成云突然的大吼让在奂不禁抖了下肩膀。


可怜的在奂只是告诉看成云似乎还不知情,好心来告诉他最近成为了全校热议的焦点,没想到反而让他有这么大的反应。


在奂挠了挠后脑勺,懵懵地说:“他是7班的,估计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在教室里吧...”


河成云立刻合上了书本,起身离开座位朝7班跑去了。在走廊里的男生们一个个地看到成云都不禁窃窃私语。 这让成云真是有种走了霉运想打人的冲动。可是比起这些,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就是找到当事人姜丹尼尔去说个清楚。

 河成云“啪”的一声打开了7班教室的后门,这么大的响声自然吸引了7班班里的注意,教室里的人都不由自主地朝后门望去。成云扫视了一圈7班教室,然而四处都看了一遍发现并没有那个“罪魁祸首”的身影。


 【看来还没到学校啊...这都几点了,呵呵来得还真是晚。】成云不屑地想。 


这时成云突然被人从身后推了一下。本来就心情极差的成云心想这是哪个撞枪口上的家伙进来的时候不会说话啊没长嘴吗还推我..他皱着眉朝推他的人看过去,发现正是他要找的“罪魁祸首”。


 “喂 姜丹尼尔.” 河成云看着眼前这让他一大早就心气不顺的家伙,烦躁地开口问你没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然而丹尼尔只是坏笑了一下,说: “没想到你都直接来找我了.”

 “... 混蛋你说什么?”

 “你好啊1班小可爱.” 


河成云此时就一副在看智障的表情,然而丹尼尔仍然是一幅笑嘻嘻的样子看着成云。

 “听说那传闻是你自己说出去的?” 

“嗯”

 “你吃错药了啊?” 

我才没有呢。这么说着丹尼尔突然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推向成云问他要手机号码。河成云对于面前的这种情况很是无法理解。我凭什么给你手机号码?


 “因为我要追你啊.”

 “我看你病的不轻啊.” 

“嘛,不想给也没关系,反正我有小可爱你的手机号码。” 


河成云瞬间呆滞了:【什么?这家伙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码的?!】可是丹尼尔坏笑了一下,什么事都没有一样翻到河成云的号码拨了出去,通了之后就挂断了。


 “喏,这是我的号码,记得存。” 


等河成云回过神来,才发现他们俩已经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周围几十双眼睛都在看着他们这场“闹剧”。碰巧,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就自然回到教室去了。 河成云走之前,威胁般地朝丹尼尔说: “你敢联系我你就死定了!” 他说着离开了7班教室。


丹尼尔也不知道有什么那么开心的,在后面喊着:“小可爱!等下我去找你!你别乱跑在教室里等我啊!”


不是..我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小可爱啊!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好好学习,度过校园生活啊!我怎么会被你这种怪咖纠缠上。成云心里崩溃地想到。 回到班上,成云拿出教科书还有笔袋开始听课。可是中途他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丹尼尔而无法集中听课。手中的自动铅点着课本乱画着,更别说做笔记了。由于坐在最前排,成云分神的样子一下子就被老师抓到,因此不幸又被老师念叨了好久。


 【哈...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成云断念地想。 


一下课在奂就凑了过来,似乎是好奇了一整节课了的样子。


 “姜丹尼尔怎么说?” 

“说要追我.”

 “我去!真的啊?天!” 哎呀我得快点告诉邕圣佑才行! 金在奂完全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可是似乎邕圣佑也早就知道了,两人甚至开始互相共享“消息”。因为吵吵闹闹的两个人,河成云心里更烦了,“要吵出去吵!我要复习了!”说着还用力推了推话不停的两人。

“hing…会长你太过分了。”没掌握到事态严重性的金在奂还在和邕圣佑一唱一和,“诶?就这些了吗?他没说别的了吗?”


河成云恨不得去买一个耳塞堵住自己的耳朵把这吵吵闹闹的两个货隔离开来。


 “小可爱!” 多亏了凸显着存在感朝我走来的丹尼尔,河成云想安安静静度过校园生活的愿望早就变得支离破碎了。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感觉不到大家注视着他的眼神,就那么手插在口袋里朝云走来了。慢慢来回扫视了一番面前的丹尼尔,简直就是小混混的范本那本身——浅栗色的头发,校服衬衫也不知道去哪儿了就单单穿了一件黑色T,还有刚好和他长度的裤子再加上华丽的耳钉. 甚至跑到班上来一口一个小可爱,还用力按住同桌金在奂的肩膀:“同学。我可以坐这儿一会儿吗?”也不知道这到底是请求还是威胁了。

在奂抓住丹尼尔渐渐用力的手连忙说:“额?当然?当然…你坐吧!”

河成云无语的看着这情况,朝丹尼尔看去:“你小子现在到底想干嘛?” 

“因为我想坐在小可爱你旁边嘛.”

 “真TM会搞事.” 

“说话这么粗鲁也好可爱.” 这家伙一下子就坐在了成云旁边,撑着脑袋侧着身盯着他的脸看,成云也不知道究竟有什么好看的。他觉得现在这个情况简直是最让他抓狂的时刻了,索性他就把脸埋在课本里,一心催眠自己背书吧背书。

可是丹尼尔似乎被无视了也不以为然,还是不顾对方有没有反应,一直叫着“小可爱啊你怎么长这么小”“小可爱我跟你说…” 

“啊你能不能安静点!” 

“怎么连生气都这么可爱”

 “别在旁边说点有的没的,走开点行不行.”

 “得快点把你追到.把你藏起来才行,你这么可爱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 


就这样那家伙每节课间都为了“追”河成云而来到成云教室。成云也不知道究竟他是真的想追自己还是觉得每次烦自己的反应在他看来很有趣了所以想捉弄自己。不过一开始一两次真的觉得很烦人,可是现在成云反而觉得不来的话,反而有些不习惯了。


就这样丹尼尔刚好来了一周的时候,成云说: “喂 丹尼尔”

 “嗯, 小可爱. 你终于愿意跟我讲话了?” 丹尼尔在一旁还自言自语地嗨了起来:果然坚持不懈你总会给我回应的嘻嘻…… 

“我不是gay.” 

“我也不是.”

 “你说什么?” 你不是的话那天下还有gay吗?成云一副吃惊的样子看着丹尼尔,然而他第一次看到丹尼尔如此严肃的样子。

“小可爱,”丹尼尔开口低声说: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别再叫我小可爱了. 我是男生啊,如果被这样叫还会开心的话不就是gay吗?”

 “我不是因为你是男生才喜欢你的.” 

“那是什么?” 

“我只是单纯喜欢上了你只是碰巧你是男生而已.” 


河成云觉得再怎么说下去也跟这家伙讲不通了,他放弃的摇了摇手:“马上就要上课了,你快点滚回班上去吧!”见成云似乎不相信自己,丹尼尔的表情就像被主人丢弃的大狗狗一样喊到:“我说的是真的!小可爱!我在女生中可是很有人气的!!”一直到出了教室,丹尼尔还一副不死心的样子。 静下来想想好像确实是这样,和丹尼尔传出绯闻之前在成云印象中丹尼尔就是老师们都放弃的小混混,学校也爱来不来,女友几乎一周换一个,总之每次看到身边都是不同的女孩子。那种家伙最近却一到下课就到我们班来找我难不成他真的喜欢我…甚至产生了这样想法的成云胡乱的揉了揉头发:阿西~我也不知道了。 


*  *  *  * 


“会长. 你听说了吗?” 

“什么?” 

“今天说是隔壁女高的白智妍要来跟姜丹尼尔告白诶?” 

“跟丹尼尔?” 

做着数学题目做到一半的成云停下手中的笔抬起头看向在奂。成云也奇怪怎么这家伙每次都能听到这种消息还跑来告诉自己,而且每次都让自己心烦。

“他怎么样跟我没关系,你跟我说什么。”说完成云继续低头解着烦人的数学题目。

 “好羡慕啊... 居然能被白智妍告白.”

 “...白智妍好看吗?” 

“当然! 她超级有名的。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还以为是明星。” 在奂说着突然起身吵着要把这个消息告诉邕圣佑去,就这样离开了。


耳根终于能清静一会儿了,成云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抱着一丝希望似的,按亮了画面。可是果然那家伙并没有联系自己,就这样成云焦躁地按亮又关掉反反复复了数十次。犹豫了半天,成云还是打开了kakao界面给姜丹尼尔发了条信息。 

- 丹尼尔 

[嗯 怎么了 小可爱?] 

- 你 .... 


没想到丹尼尔回的这么快,成云突然不知道该回些什么。这该怎么问啊?看着丹尼尔发来的kakao旁边的数字1已经不见好久了,可是成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问出口。不管了豁出去了,怕什么我就是问问而已嘛。

这么想着的成云迅速在键盘上移动着手指:听说你被白智妍告白了?

 [嗯. 可是突然问这个干嘛?] 


看到丹尼尔回复的瞬间河成云感觉自己的火气噌噌往上冒。干嘛?干嘛?!居然还问我干嘛?!
原本以为自己这么问他他就会主动解释给自己听,可是照这么看来丹尼尔完全不在意自己到底知不知道这件事,他生气地就无视掉了这条信息。


 “哈…真让人火大.” 今天他居然连学校都没来,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成云控制不住地想象了那个叫白智妍还是白智元的跟丹尼尔告白的场景,想象着丹尼尔可能会因为女孩子的告白笑得眼睛都没了,说不定两人站在一起还会说不出来的般配。那说到底他说喜欢我要追我都只是耍我玩的咯?!成云越想越气,直接跑到了7班教室去。可是完全没有看到丹尼尔的身影。

「搞什么啊……他到底跑哪里去了?!」

 “你知道丹尼尔去哪儿了吗?” 

成云问了一直坐在丹尼尔前面的同学,名牌上写着尹智圣。叫做尹智圣的孩子看了一眼成云,突然露出了一种不明的笑容:“怎么?找他有事?” 

“啊, 我那个, 有事找他说...” 

“跟我说就行了,我帮你转告他.” 

“不行! 啊不是,嗯,我得直接跟他说才行。” 成云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说话声音在颤抖,


尹智圣可能觉得那样的成云太好玩了忍不住都笑出了声:“那我帮你打个电话问问要不要?”成云点了点头。 “喂!你现在在哪儿呢?”

 - 我现在和智妍在一起

 “现在来不了吗?” 

- 嗯……不太方便过去,怎么啦?


 听着从扬声器里传来的丹尼尔的声音,河成云的表情瞬间凝固了。「什么?智妍?」

河成云直接一把抢过尹智圣手中的手机大声喊到: “你这混蛋!” 之后河成云一把把手机扔给智圣,自己直接跑出了教室。河成云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这感觉真不好受,好像自己被甩了一样。他自己都无法解释清楚现在这复杂的心情,一心想着自己这副凄惨的样子绝不能让别人看到,索性就直接跑去了屋顶。 到了屋顶成云直接一下子坐下来泪水就像打开了阀门一样流个不停。成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可伤心的,他就那么缩成一团放声哭了起来。


混蛋丹尼尔!要交女朋友的话就不要来招惹我啊!也别叫我小可爱啊!


越想越伤心的成云,直接就大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可能是哭的太久了,感觉嗓子也好痛,眼睛也红肿到不行。这时他突然听到有人打开了门朝自己走来,脚步声越来越近。


 “小可爱你在这里干嘛呢.” 

“...你管我.” 


河成云费力地睁开肿到不行的眼睛抬头看到了似乎因为跑来而一身汗的丹尼尔。成云突然意识到自己哭肿的眼睛还有浮肿的脸颊,立刻用双手遮住了自己的脸。




 “你走开...” 


“你哭的样子也好好看.”


 “一点也不好看所以你快给我走开.” 


“你不知道你真的很好看所以别遮着了,成云啊.” 

这是这家伙第一次叫他的名字。成云由于震惊而放下了遮住脸的双手偷偷瞟了一眼面前的丹尼尔。

而此时丹尼尔弯下了腰轻轻抚上成云哭肿的眼睛,心疼地说:傻瓜干嘛一个人哭啊,你哭的话我有多心疼你知道吗。


说着把小小的人紧紧抱进怀里,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像是在安慰着怀里的泪人。


 “今天那个女生跟我告白了.” 

“...” 

“靠近看发现100个那个女生摆在我面前也比不上我们小可爱好看。” 

“所以你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乱吃飞醋知道了吧?”丹尼尔说着抓着成云的肩膀仔细端详了一会儿成云的脸,“我们小可爱哭的时候嘴唇也会肿诶”说着丹尼尔轻轻贴上了成云的唇。

 “小可爱. 要不要和我交往?” 成云没有回答,而是用力拉了一下丹尼尔的衣领吻了上去。我肯定是被诱惑了,不然,我怎么会觉得这傻子一样的家伙看上去这么帅气呢。 



*  *  *  *


 “我是这次被选为学生会长的河成云。.” 


我本来没想去学校的,因为前一天晚上和前辈们去喝酒一大早起来真的超级难受。可是翻遍了家里都没发现能做解酒汤的材料,索性就决定去学校吃学校食堂。另外做点什么吃实在是太麻烦了,就出发去学校了。 然而那天刚好是竞选学生会长的日子,投票流程什么的真是太麻烦了,简单跟着逛了一圈后就留在了教室里。戴上了耳机决定好好休息一下来缓解前一晚的宿醉,然而没多久,周围就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耐烦的睁眼一看,教室tv里正播出着新当选的学生会长。雪白的皮肤,红红的嘴唇,吸引了丹尼尔的视线。


我拍了拍旁边呼呼大睡的尹智圣:哎,他是谁啊? 

“额嗯.. 他... 不是河成云吗...” 尹智圣用一副似梦非梦的样子告诉着他的名字。


原来小可爱的名字叫河成云,名字也像他的人一样漂亮啊。因此我做了个决定,我要把那可爱的学生会长变成我的人。



 “喂, 我觉得我看来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啥?”

 “帮我制造点传闻吧.”



 -fin-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