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李大辉的观察日记-丹云

🚫上升



李大辉最近觉得丹尼尔哥和成云哥很不对劲,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却感觉又说不上来。

其实在Produce的时候大辉就稍微察觉到了两人间的不寻常,但当时自己觉得两个人可能很合得来吧,也就没想太多。

可是上次Vapp直播的时候,虽然丹尼尔哥一直都觉得成云哥可爱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当时表现得也太过了吧……大辉忍不住这么想着。而且大辉还发现两个人在行程里经常黏在一起,这使得大辉不禁开始观察起了两个人。

以前大辉在车上总是和其他成员各种聊天,没太注意到,然而如此静下来观察发现:我的天,这两个哥是在过二人世界吗?!o_O

成云靠在丹尼尔的肩上,似乎因为疲惫快撑不住要合上眼睡着了。再看看丹尼尔哥,嘴角上扬,一脸宠溺地看着成云哥,大辉毫不夸张的说,丹尼尔哥的眼神宠溺得让他又吃了一嘴的狗粮。

「我天……两人在拍偶像剧吗?!」
而丹尼尔似乎是发现了大辉的视线,但为了不吵醒成云,只是朝大辉做着“怎么,干嘛”的口型。大辉这才收回了视线……
“感觉两个人真的有点奇怪……”大辉自言自语道。
“嗯?你说什么奇怪?”坐在旁边的珍映听到大辉似乎嘟嘟囔囔的在说着什么,随口问道。

“啊,没什么。”

然而在KTR上发现两人闪瞎眼的举动,李大辉不禁内心有股想吐槽的冲动:搞什么!这两个哥在谈恋爱吗?!
丹云两人又是搭肩又是对视的,还动不动笑那么甜。丹尼尔哥更是过分,全程他的手基本上就没怎么离开过成云哥的肩膀,一直把他圈在怀里。

大辉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在做电台节目还是在公开谈恋爱了。

成云可能是发觉了大辉在看这边,小声对丹尼尔说:“喂,大辉好像一直在看着我们啊……”
丹尼尔听了这话后抬头朝大辉那个方向看了过去发现大辉确实目不转睛地“观察”着他们。

然而在那之后大辉的观察也在持续着。只要丹云两人黏在一起,大辉就忍不住嫌弃:“哎,这两个哥又……啧啧”

但大辉由于没有亲耳听到他们的证实,又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太多?李大辉决定去稍微探测下。

碰巧这天丹尼尔哥和大辉一起去了超市。
“啊,大辉,那个也拿一个。”
大辉看往他指的方向一看,奇怪地问:“哥,你不是不喜欢咖啡味的嘛?”
“额……总之你放进来就是啦,问那么多干嘛。”
“嗯?”大辉看着丹尼尔想糊弄过去的样子,随口问了句:“啊,难道成云哥他喜欢咖啡味?”

看丹尼尔哥一脸被发现又无法反驳的神情,大辉愈发想要调侃他:“wow!哥你连成云哥喜欢什么口味都那么清楚啊!”

丹尼尔:……

大辉:你们的友情太令我感动了QAQ

丹尼尔此刻只想闭上眼睛,无视大辉。

「嗯,我看不见大辉……看不见大辉……」


某天大辉实在是忍不住想找个人讨论,他不相信是自己想太多,于是对坐在旁边打游戏的冠霖问到:“冠霖啊,你觉不觉得……丹尼尔哥和成云哥之间有点怪怪的?”
“诶?有吗?”冠霖的视线丝毫没有从屏幕上移开,“我感觉两人就是Friend而已啊……”

大辉并不认输:“不,我是说你没觉得两人每天简直就是一直黏在一起,而且两人的眼神简直……我都无法描述了……”

打完一轮游戏的冠霖抬起头一头雾水地看着大辉:“啊?我感觉就跟朋友一样啊……”

大辉歪头:“是吗……”







“丹尼尔哥我跟大辉说了哥你和成云哥就像friend 一样,我觉得没什么奇怪的。”冠霖在大辉不在的时候,立马跟丹尼尔报备了情况。

“做得好,冠霖!”
“哥你记得你说过会给我买冰激凌的事吧?”


丹尼尔按照约定的给冠霖买了冰激凌,小孩很容易满足,就这么被丹萨摩耶“收买”了,一直做掩护。大辉也因此逐渐不再在意这件事了。

某天晚上,大家都因为一天的行程而疲惫不堪,基本上一回到宿舍都匆忙洗漱后倒头就睡了。大辉晚饭似乎是吃咸了,迫不得已半夜爬起来去客厅打算喝水。而似梦非梦地,他发现洗手间似乎是亮着的。

「谁用完忘记关灯了啊……」困到不行的大辉心里不住抱怨着。

然而一打开门决定关灯的大辉,一瞬间就被眼前的情景吓醒了:丹尼尔哥这时正搂住成云哥的腰,吻住了成云哥的唇,由于摩擦发出了啧啧的声音,成云哥被吻得忍不住闷哼出声……

李大辉还以为自己没睡醒在做梦,不由得掐了一把自己的脸颊:嗷呜,好痛……

而丹云二人似乎被开门声影响到而停了下来,发现大辉现在像石化了一样呆在门口:“her!大发……”

成云急忙想解释:“额……不是这样的……嗯……”然而发现无法找到什么合适的辩解,“额……抱歉”

说完成云瞪了一眼旁边的丹尼尔,咬着牙压低声音说:“所以我都说了别这样了啊!都被发现了!”而丹尼尔反倒是一脸无辜:“都怪哥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嘛~”

大辉一脸无语,准备回去睡觉。“大辉啊!”成云不安地叫住了他,“你……不会说出去的吧……”
“嗯嗯,不会的。那我回去睡了,哥晚安。”


大辉虽然嘴上说不会说出去,但那之后似乎陷入了逗丹云两个哥哥的乐趣。

“我们大辉吃这个吧?”丹尼尔把零食递给大辉。
“哎,哥你还是留着给成云哥吃吧。”大辉坏笑着说道。
“诶?什么什么?为什么给成云哥?两人怎么了吗?”旁边的邕圣佑还有黄旼泫唯恐天下不乱一样咋咋呼呼地问着。


然而这并没结束,对于大辉来说,逗逗丹尼尔哥和成云哥已经成为了他的娱乐生活之一。

“诶?丹尼尔哥和成云哥去哪里啊?我也想一起去!”没眼力价的珍映下一秒就要跟上去。

大辉赶忙拉住了珍映:“哥,你就别管他们了。”

小狼一脸疑惑地看着大辉,想要问出个所以然来。

看不下去的丹尼尔,朝狼辉二人喊到:“喂!没关系都一起来吧!反正Wannaone一直都是一起的。”丹尼尔咬着牙说道。莫名其妙硬是把团魂给拉出来的丹尼尔也是万分无奈。

丹云二人虽然拿大辉偶尔的调侃没办法,然而反观大辉,也没好到哪里去。只要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丹尼尔和成云简直就是放宽了心,秀恩爱。

“哥,你吃吃看这个~是不是超好吃……”丹尼尔说着喂成云吃着。
“嗯!真的诶!”说着成云也随手拿了一块喂丹尼尔。两个人简直吃个零食还要互相喂,丹尼尔还笑着帮他的小珍成擦擦嘴。

不知道的还以为丹云在拍我结,大辉已经无法形容自己快被闪瞎的心情了。

这天大辉碰巧看到丹尼尔一个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傻笑,好奇他在看什么的大辉看了眼屏幕,发现是无挑,便决定坐下来一起看。

“啊~~太可爱了!怎么能这么可爱!”丹尼尔看到小珍成出现时,完全就是个狂热小粉丝的模样。
“哥,你就这么激动吗?”李大辉再次出现了关闭智障儿童的表情,早就无力吐槽了。

“这当然的好吗!哇!要死了成云哥开始跳舞了!嗷呜,好可爱嘤~”

……

总之李大辉摸清了事实的真相,每天都在非本意的情况下吃狗粮,也让他变得习以为常。


-fin-

评论(5)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