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丹x云

随便写写 没什么文笔 写了写节目里的梗而已  勿上升!❤️





快放学时,姜义建感觉到自己裤袋里的手机一阵震动,悄悄拿出来瞄了一眼,原来是自己的“小珍成”成云哥发来的。

[姜义建!你放学后没事吧?]

抬头看了一眼老师,发现老师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意思,姜义建就在桌子下面回复道:[嗯。怎么了啊?我们小不点~]


果然,没过多久就收到了河成云的回复:[我才不是什么小不点!我是哥啊!算了,不说这个,我发现一家很好吃的店!陪我去吃好不好!❤️]


看着成云哥的回复,丹尼尔不自觉嘴角上扬,这哥怎么发个信息都这么可爱!

他一边笑着,一边回复着:[好。那下课后我去哥班门口等你。]

之后姜义建就收起了手机,脸上挂着收不住的笑容。



终于熬到了放学,河成云正理着课本,突然发现教室门口突然熙熙攘攘的,夹杂着女生们的尖叫。


“哥,你怎么理得这么慢!”姜萨摩耶像是等不及了一样,直接就走进了河成云他们班的教室里。

“老师刚才拖堂了嘛..我也不想的啊~”河成云嘟起了嘴唇,嘴里念念叨叨抱怨着刚才数学老师是多么多么的啰嗦。

“好啦~知道啦~”姜义建轻轻揉了揉眼前小小的成云哥的脑袋,[啊..哥好可爱!好想抱在怀里...]


成云把自己的课本一股脑儿地全部塞进了书包里,拉上拉链,扭头对他说道:“走吧。”

有点糯糯的声音,还有看上去有点委屈的小眼神,又一次地戳中了姜义建的萌点。


“哇,果然跟节目里说的一样,超级好吃的!”腮帮子鼓鼓的河成云,就像一只松鼠一样。

“嗯,的确味道很棒呢!”姜义建回答道,“哥,你吃慢点啦!没人会跟你抢的。”说着,还帮河成云擦了擦嘴角。

河成云似乎还沉浸在这美食之中无法自拔,“我们下次一定要再来吃!...”

一边吃还一边絮絮叨叨地喊着各种好吃的河成云,就像个小孩子似的。

姜义建像是拿他没办法一样,笑弯了眼睛:“我们小不点喜欢的话,我可以和你来一辈子。”


河成云呆楞了一下,瞬间脸变得红到滴血。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被姜义建又撩到了,他小声碎碎念道:“我才不是什么小不点..明明是你长得太大只...”



“嗷~好饱...真的超好吃欸!对吧,丹尼尔。”出了店之后,似乎还在回味一样,河成云还舔了舔嘴唇。

“是啊。啊!哥你等一下!”姜义建突然蹲了下来,二话不说就开始帮河成云系起了鞋带,“哥,你鞋带都散开来了,真是的。”

而本想自己伸手去系的河成云,万万没想到姜义建会抢先一步帮自己系鞋带,盯着眼前的发旋,河成云有些不知所措:“那个..我可以自己来的...”


姜义建系完后,站起身来,揉了揉河成云的头发,笑着说:“小小的又珍贵的成云哥。”

“喂!”一直对自己长得不高这件事很敏感的河成云,被他这句话激怒了,“我可是哥!”

“可是你就是我的小不点嘛~”姜义建一个用力把河成云圈在怀里,低头直直的盯着河成云,“哥,我好喜欢你。”

被这么直白的话弄得又满脸通红的河成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轻轻啄了一下河成云的唇:“哥,你太可爱了。好想把你藏起来啊~那样哥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行了,姜义建,你不是要去看电影吗!快走吧!不然来不及了!”河成云想转移话题来阻止这个满嘴甜言蜜语的家伙。这家伙说这样的话都不会害羞的吗!

“好啦~我们走吧。”姜义建牵起了河成云的手,朝电影院走去。

评论(3)

热度(37)